作者oceantaferia (蘑菇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ie點了沒反應
時間Wed Jun 17 10:55:24 2009
昨天因為急著下課
電腦更新到一半就直接按電源關機了
今天ie就變成點了完全沒反應
在學校要用無線上網
用kkman嘗試
輸入帳號密碼的地方
雖然會跳出畫面 卻沒有辦法打入任何資料
重新開機也一樣
請會的人協助了
不然今天帶筆電到學校 就完全沒有用處了~~
(有人說更新到一半沒更新完應該還會再出現 但是我的電腦都沒有...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80.24
1F:推 skchen:kkman是IE核心,先換FireFox吧,之後看是要還原還是重灌IE7 06/18 13:52
2F:→ skchen:電腦更新,有時是不能關機的,更新時會有訊息提示 06/18 13:53
3F:推 solomn:可以試看看Google Chrome 06/19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