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ceantaferia (蘑菇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救命] ie点了没反应
时间Wed Jun 17 10:55:24 2009
昨天因为急着下课
电脑更新到一半就直接按电源关机了
今天ie就变成点了完全没反应
在学校要用无线上网
用kkman尝试
输入帐号密码的地方
虽然会跳出画面 却没有办法打入任何资料
重新开机也一样
请会的人协助了
不然今天带笔电到学校 就完全没有用处了~~
(有人说更新到一半没更新完应该还会再出现 但是我的电脑都没有...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80.24
1F:推 skchen:kkman是IE核心,先换FireFox吧,之後看是要还原还是重灌IE7 06/18 13:52
2F:→ skchen:电脑更新,有时是不能关机的,更新时会有讯息提示 06/18 13:53
3F:推 solomn:可以试看看Google Chrome 06/19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