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ony1229 (大哥哥in,歐吉桑out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風扇好吵啊
時間Fri Jun 12 21:49:58 2009
請問風扇大概多久要清一次呢
如何清
之前自作聰明差點把電腦弄掛了
現在電腦很吵不僅很煩而且我擔心他是不是又快掛了
懇請解惑謝謝
--
怨女:曠男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23.204
1F:→ amadisyeh: 髒了就可以清..每個人環境不一樣 06/12 22:04
2F:→ amadisyeh: 關機用氣球 吹一吹就可以了~~ 06/12 22:05
3F:推 ghostx2:別讓灰塵堆道卡住準轉動的地方, 都還有救 06/13 01:01
4F:推 moonlitnight:吸塵器+小油漆刷 06/13 04:26
5F:→ leony1229:我之前用過吹風機XD 敢問氣球? 06/13 09:55
6F:推 ghostx2:小小顆胖胖的吹嘴, 擠壓就會有風 前端可能是尖頭或毛刷 06/13 10:44
7F:→ tommydanis:吹球 一般相機店有賣 要大顆的才夠力喔 06/15 15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