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ony1229 (大哥哥in,欧吉桑out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风扇好吵啊
时间Fri Jun 12 21:49:58 2009
请问风扇大概多久要清一次呢
如何清
之前自作聪明差点把电脑弄挂了
现在电脑很吵不仅很烦而且我担心他是不是又快挂了
恳请解惑谢谢
--
怨女:旷男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23.204
1F:→ amadisyeh: 脏了就可以清..每个人环境不一样 06/12 22:04
2F:→ amadisyeh: 关机用气球 吹一吹就可以了~~ 06/12 22:05
3F:推 ghostx2:别让灰尘堆道卡住准转动的地方, 都还有救 06/13 01:01
4F:推 moonlitnight:吸尘器+小油漆刷 06/13 04:26
5F:→ leony1229:我之前用过吹风机XD 敢问气球? 06/13 09:55
6F:推 ghostx2:小小颗胖胖的吹嘴, 挤压就会有风 前端可能是尖头或毛刷 06/13 10:44
7F:→ tommydanis:吹球 一般相机店有卖 要大颗的才够力喔 06/15 15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