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ufelkreis (今日應懸掛國旗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[疑惑] 買作業系統
時間Wed Jun 10 16:48:07 2009
綜合上述幾位的回應 + 我又在網路上翻翻找找
感覺"購買零售的隨機版"好像也不太好(而網拍上也多是販賣隨機版)
加上我有將家中電腦全部重灌的考量
所以又打了電話去店家詢問,先確認店家所販售的是零售版
至於大量授權版只有professional edition有,而且是1對10
所以並不適用於我的情形。
另外店家關於系統重灌還有一個方案是這樣的:
$1500 重灌+序號貼紙
之前我並沒有考慮這個方案,因為覺得沒有光碟在手,往後自己要重灌就不方便
店家了解我的問題後,提醒我往後有重灌的需要可拿回店裡,索價是 $600
想想似乎是划算許多,如果又不只一台電腦的話
店家又說如果我想以後自己重灌,他也可之後另外再燒錄一片給我
感覺是越來越划算了,不知各位以為如何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48.19
1F:推 trooper:店家所說"可以燒一片給你" 這擺明就是盜版啊= = 06/10 16:59
2F:推 trooper:你要全部都合於著作權法,就有幾臺就買幾套XP。 06/10 17:02
3F:→ trooper:至於如果要省成本的話,有很多方法但是多少有觸法之虞。 06/10 17:02
4F:推 trooper:其實你可以先買一套就好,至於妳家的其他電腦有什麼問題, 06/10 17:05
5F:→ trooper:就把那些問題都解決就好了,不需要全部重新安裝? 06/10 17:05
6F:推 CQCQCQ:1.看來他的貼紙是拿別台的給你用~算是盜賣~2.理論上你違法~ 06/10 20:03
7F:→ teufelkreis:感謝樓上2位指教:-) 06/10 21:23
8F:→ teufelkreis:其實其他電腦沒有問題 只是想全部安裝上正版作業系統 06/10 21:24
9F:→ JCC:你是要道德上的合法還是要每台電腦都有可以用的XP 答案會很不 06/10 22:53
10F:→ JCC:一樣的 不過最有問題的一定是那個賣貼紙的啦~ 06/10 22:54
11F:推 CQCQCQ:有沒有考慮檢舉那個賣貼紙的~~然後拿獎金把全部電腦都換新~ 06/11 00:05
12F:推 JCC:最近常聽到賣貼紙的 是有"假貼紙"出線還是有啥八卦嗎 06/11 08:46
13F:→ akirakid:1500元的價格倒很像教育升級版的價格...不過教育升級版是 06/14 01:36
14F:→ akirakid:有正版光碟盒子說明書的 06/14 0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