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ufelkreis (今日应悬挂国旗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买作业系统
时间Wed Jun 10 16:48:07 2009
综合上述几位的回应 + 我又在网路上翻翻找找
感觉"购买零售的随机版"好像也不太好(而网拍上也多是贩卖随机版)
加上我有将家中电脑全部重灌的考量
所以又打了电话去店家询问,先确认店家所贩售的是零售版
至於大量授权版只有professional edition有,而且是1对10
所以并不适用於我的情形。
另外店家关於系统重灌还有一个方案是这样的:
$1500 重灌+序号贴纸
之前我并没有考虑这个方案,因为觉得没有光碟在手,往後自己要重灌就不方便
店家了解我的问题後,提醒我往後有重灌的需要可拿回店里,索价是 $600
想想似乎是划算许多,如果又不只一台电脑的话
店家又说如果我想以後自己重灌,他也可之後另外再烧录一片给我
感觉是越来越划算了,不知各位以为如何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48.19
1F:推 trooper:店家所说"可以烧一片给你" 这摆明就是盗版啊= = 06/10 16:59
2F:推 trooper:你要全部都合於着作权法,就有几台就买几套XP。 06/10 17:02
3F:→ trooper:至於如果要省成本的话,有很多方法但是多少有触法之虞。 06/10 17:02
4F:推 trooper:其实你可以先买一套就好,至於你家的其他电脑有什麽问题, 06/10 17:05
5F:→ trooper:就把那些问题都解决就好了,不需要全部重新安装? 06/10 17:05
6F:推 CQCQCQ:1.看来他的贴纸是拿别台的给你用~算是盗卖~2.理论上你违法~ 06/10 20:03
7F:→ teufelkreis:感谢楼上2位指教:-) 06/10 21:23
8F:→ teufelkreis:其实其他电脑没有问题 只是想全部安装上正版作业系统 06/10 21:24
9F:→ JCC:你是要道德上的合法还是要每台电脑都有可以用的XP 答案会很不 06/10 22:53
10F:→ JCC:一样的 不过最有问题的一定是那个卖贴纸的啦~ 06/10 22:54
11F:推 CQCQCQ:有没有考虑检举那个卖贴纸的~~然後拿奖金把全部电脑都换新~ 06/11 00:05
12F:推 JCC:最近常听到卖贴纸的 是有"假贴纸"出线还是有啥八卦吗 06/11 08:46
13F:→ akirakid:1500元的价格倒很像教育升级版的价格...不过教育升级版是 06/14 01:36
14F:→ akirakid:有正版光碟盒子说明书的 06/14 0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