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loving (Be Happy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MSN一開視訊就死當
時間Sat Jun 6 23:52:42 2009
我的MSN是9.0版本,電腦系統是XP...
最近使用視訊時,
不管是對方邀請,還是對方關掉,
MSN都會整個當掉,我這邊只能強制關掉它。
當我邀請對方時,
我可以看的到自己的影像,對方的卻一直顯示取得連線中,
對方也說我的視訊沒動靜...=.=
之前使用羅技的視訊有這情形,
結果換成微軟VX-1000也有這問題,
MSN也重灌過N次了,每次開視訊就是死當,
都得重新開MSN好幾次才有辦法使用。
請問是否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問題呢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35.92
1F:推 trooper:請問其他的IM軟體也會如此嗎? 06/08 22:23
2F:→ justloving:用skype測試過..skype開啟視訊是正常的...不會當掉.. 06/09 21:16
3F:推 trooper:先解除MSN,然後用CCLEANER清機碼後,再重新安裝試試? 06/09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