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loving (Be Happy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MSN一开视讯就死当
时间Sat Jun 6 23:52:42 2009
我的MSN是9.0版本,电脑系统是XP...
最近使用视讯时,
不管是对方邀请,还是对方关掉,
MSN都会整个当掉,我这边只能强制关掉它。
当我邀请对方时,
我可以看的到自己的影像,对方的却一直显示取得连线中,
对方也说我的视讯没动静...=.=
之前使用罗技的视讯有这情形,
结果换成微软VX-1000也有这问题,
MSN也重灌过N次了,每次开视讯就是死当,
都得重新开MSN好几次才有办法使用。
请问是否有人知道这是什麽问题呢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35.92
1F:推 trooper:请问其他的IM软体也会如此吗? 06/08 22:23
2F:→ justloving:用skype测试过..skype开启视讯是正常的...不会当掉.. 06/09 21:16
3F:推 trooper:先解除MSN,然後用CCLEANER清机码後,再重新安装试试? 06/09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