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nkmin (punkmin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可以幫忙推薦筆電嗎??
時間Thu May 28 20:44:13 2009
一樣在其他的筆電板看了很多文章
可是還是找不到自己想要的筆電
我的需求:
可以拿來看影片、用photoshop跑大size的照片,主要就是影音功能好
價錢:兩萬以內
SIZE:越輕薄越好,12吋以內
有這樣的筆電嗎???可以幫我推薦一下嗎??感恩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91.135
1F:推 seyasens:去nb-shopping版 05/28 21:47
2F:→ punkmin:我去了.....-_- 05/28 21:50
3F:→ RunDll32:我買的話會考慮 hp mini nb 05/28 22:07
5F:→ chun0629:通常輕薄都是打商務市場 打商務的就不會便宜... 05/28 22:12
6F:→ chun0629:小筆電除外 05/28 22:12
7F:→ punkmin:thank u 05/28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