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nkmin (punkmin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举手] 可以帮忙推荐笔电吗??
时间Thu May 28 20:44:13 2009
一样在其他的笔电板看了很多文章
可是还是找不到自己想要的笔电
我的需求:
可以拿来看影片、用photoshop跑大size的照片,主要就是影音功能好
价钱:两万以内
SIZE:越轻薄越好,12寸以内
有这样的笔电吗???可以帮我推荐一下吗??感恩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91.135
1F:推 seyasens:去nb-shopping版 05/28 21:47
2F:→ punkmin:我去了.....-_- 05/28 21:50
3F:→ RunDll32:我买的话会考虑 hp mini nb 05/28 22:07
5F:→ chun0629:通常轻薄都是打商务市场 打商务的就不会便宜... 05/28 22:12
6F:→ chun0629:小笔电除外 05/28 22:12
7F:→ punkmin:thank u 05/28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