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vangela (晴雨戀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chkdsk程序完成後 反而不斷重開
時間Wed May 20 02:09:53 2009
事情是這樣的
昨天玩小遊戲的網頁玩到一半
nod32突然跳出錯誤
然後是windows是否回報錯誤的訊息
按下不回報
過沒多久就自動重開
然後就是進系統->重開
在某次重開之前把電源切掉
再開機就變成windows\system32\config\system毀損或遺失
後來我用windowsXP SP1 的安裝光碟
進了修復主控台
執行了CHKDSK /R
完成之後
還是進了系統過沒多久就重開啊><
我剛爬文了一下
我有試過進安全模式
查看了我的電腦->管理->事件檢視器
系統那一欄最上面有好幾個紅色的標誌
如果我現在按f8選擇系統有問題不要自動重開
重開的問題會解決嗎?
但是這樣沒有解決系統問題啊><
請問我現在該怎麼做勒?
--
╭───╮┌──╮┌╮╭────╮┌────┐┌───╮ ╭───╮
◣ ╭┘ ╭╮││ └╯││ ╭──┘│ ┌╯∣ L ∣ ∣╭╮ └╮ ◤
◣│ ╰╯││ N ││ │┌─╮│ └┐∣ ∣ ∣╰╯ ∣ ◤
│ A ││ ││ │╰┐∣│ E ┌┘∣ ∣ ∣ ∣
│ ┌╮││╭┐ ││ G└─╯∣│ └╮∣ ╰╮∣╭┐ A ∣
└──╯└┘╰┘╰──┘╰────╯└────┘└────┘└┘╰──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37.188
1F:推 jetzake:試試看所謂的"修復性安裝" (winXP) (不是重灌) 05/20 03:08
2F:→ anedo:進F8選擇上一次良好的開機之後,進XP後放片安裝.. 05/20 09:14
3F:→ anedo:這算是覆蓋性安裝啦...orz 05/20 09:15
4F:推 trooper:對於覆蓋式的安裝不太信任XD 一來很久二來常常仍然沒救XD 05/20 09:50
5F:→ trooper:妳先進安全模式試試看會不會重開,不會的話可能是中毒了。 05/20 09:51
6F:→ envangela:那我進安全模式用sysclean掃掃看有用嗎? 05/20 20:16
7F:推 trooper:可以試試啊 進安全模式 掃木馬跟毒 05/23 1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