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vangela (晴雨恋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救命] chkdsk程序完成後 反而不断重开
时间Wed May 20 02:09:53 2009
事情是这样的
昨天玩小游戏的网页玩到一半
nod32突然跳出错误
然後是windows是否回报错误的讯息
按下不回报
过没多久就自动重开
然後就是进系统->重开
在某次重开之前把电源切掉
再开机就变成windows\system32\config\system毁损或遗失
後来我用windowsXP SP1 的安装光碟
进了修复主控台
执行了CHKDSK /R
完成之後
还是进了系统过没多久就重开啊><
我刚爬文了一下
我有试过进安全模式
查看了我的电脑->管理->事件检视器
系统那一栏最上面有好几个红色的标志
如果我现在按f8选择系统有问题不要自动重开
重开的问题会解决吗?
但是这样没有解决系统问题啊><
请问我现在该怎麽做勒?
--
╭───╮┌──╮┌╮╭────╮┌────┐┌───╮ ╭───╮
◣ ╭┘ ╭╮││ └╯││ ╭──┘│ ┌╯∣ L ∣ ∣╭╮ └╮ ◤
◣│ ╰╯││ N ││ │┌─╮│ └┐∣ ∣ ∣╰╯ ∣ ◤
│ A ││ ││ │╰┐∣│ E ┌┘∣ ∣ ∣ ∣
│ ┌╮││╭┐ ││ G└─╯∣│ └╮∣ ╰╮∣╭┐ A ∣
└──╯└┘╰┘╰──┘╰────╯└────┘└────┘└┘╰──┘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37.188
1F:推 jetzake:试试看所谓的"修复性安装" (winXP) (不是重灌) 05/20 03:08
2F:→ anedo:进F8选择上一次良好的开机之後,进XP後放片安装.. 05/20 09:14
3F:→ anedo:这算是覆盖性安装啦...orz 05/20 09:15
4F:推 trooper:对於覆盖式的安装不太信任XD 一来很久二来常常仍然没救XD 05/20 09:50
5F:→ trooper:你先进安全模式试试看会不会重开,不会的话可能是中毒了。 05/20 09:51
6F:→ envangela:那我进安全模式用sysclean扫扫看有用吗? 05/20 20:16
7F:推 trooper:可以试试啊 进安全模式 扫木马跟毒 05/23 1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