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hos (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MSN裡的連結
時間Tue Sep 12 15:02:07 2006
先前有問過有關預設瀏覽器的
我設好了
但是現在MSN對話中出現的網址還是連不出去啊>"<
請問我該怎麼辦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208.24.205
1F:推 yamaki:msn選項裡 安全性 裡面有一個 對話允許連接 看有沒有勾 09/12 18:41
2F:推 Athos:有勾啊>"< 09/13 0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