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hos (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举手] MSN里的连结
时间Tue Sep 12 15:02:07 2006
先前有问过有关预设浏览器的
我设好了
但是现在MSN对话中出现的网址还是连不出去啊>"<
请问我该怎麽办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208.24.205
1F:推 yamaki:msn选项里 安全性 里面有一个 对话允许连接 看有没有勾 09/12 18:41
2F:推 Athos:有勾啊>"< 09/13 0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