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ltl (兔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T牌的A100有點點難用...
時間Tue Sep 12 09:18:44 2006
※ [本文轉錄自 Notebook 看板]
作者: tltl (兔) 看板: Notebook
標題: T牌的A100
時間: Tue Sep 12 09:17:02 2006
六天前買的NB 今天是測試最後一天
因為要帶去國外所以選擇昂貴的T牌
機種是 Satellite A100 PSAA9T-05702C
規格
http://www.grainew.com.tw/Produstsd2_satellite.asp?uniqid=257
可是 為什麼我這幾天用老是當機 (一天最少一次)
經常出現系統錯誤 是因為我灌的軟體*嗎
至今灌了許多影像軟體
而且 每次放十分鐘他就會休眠
休眠之後開機常會當機 螢幕常常跑不出來一片黑
都必須要重開機
昨天因為快沒電了休眠 我插上電線 一直到早上
剛開機 系統嚴重錯誤
螢幕先是跑不出來 跑出來後 出現安全模式 重調了半天
請問一下 是不是我有什麼沒注意到的東西 T_T
我的使用方法就是像上面那樣而已↑
從沒壓過他 打過他 通風口也都沒擺東西 拿的時候都很小心 幾乎都擺桌上
重點是....這幾天我的用量也不大阿 Q_Q
有誰可以幫我解惑一下嗎.....
--
請不要嘲笑我是容易緊張的女生 ="=
畢竟是第一台筆電 感謝 ! (跪恩)
--
就是我 很大隻的兔子 自我無極限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ltlbody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tltlbod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52.60
※ 編輯: tltl 來自: 218.166.52.60 (09/12 09:17)
--
就是我 很大隻的兔子 自我無極限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ltlbody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tltlbod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52.60
1F:推 amadisyeh:千錯萬錯都是NB 軟體的錯...建議用覆原光碟重灌 09/12 19:31
2F:→ amadisyeh:離題講一下......BLOG 很藝術 09/12 19:32
3F:推 tltl:請問 我以為復原光碟 不就是我剛買回來的那個樣子 09/13 06:29
4F:→ tltl:因為我也才剛買六天 這樣推論起來 應該是我之後灌進去的軟體 09/13 06:30
5F:→ tltl:太大補帖嗎?... 09/13 06:30
6F:→ tltl:PS 謝謝您的駐足觀賞 ^^b 09/13 06:31
7F:推 amadisyeh: 是否是您後續灌的軟體有問題 我就不清楚了..但我學弟 09/13 08:41
8F:→ amadisyeh:上個月月底買了M100 (橘)..買回來 沒2 個小時 打魔獸 09/13 08:41
9F:→ amadisyeh: 就很 Orz~~ 打到一半畫面會停格..抖動...此時趕快照相 09/13 08:43
10F:→ amadisyeh:這狀況...屢試不爽..第2 天拿回去換一台...才正常 09/13 08:44
11F:→ amadisyeh: 不是DRIVER 的問題 09/13 08:46
12F:推 tltl:....我沒完3D遊戲 應該試試看的 Orz 09/13 1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