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ltl (兔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T牌的A100有点点难用...
时间Tue Sep 12 09:18:44 2006
※ [本文转录自 Notebook 看板]
作者: tltl (兔) 看板: Notebook
标题: T牌的A100
时间: Tue Sep 12 09:17:02 2006
六天前买的NB 今天是测试最後一天
因为要带去国外所以选择昂贵的T牌
机种是 Satellite A100 PSAA9T-05702C
规格
http://www.grainew.com.tw/Produstsd2_satellite.asp?uniqid=257
可是 为什麽我这几天用老是当机 (一天最少一次)
经常出现系统错误 是因为我灌的软体*吗
至今灌了许多影像软体
而且 每次放十分钟他就会休眠
休眠之後开机常会当机 萤幕常常跑不出来一片黑
都必须要重开机
昨天因为快没电了休眠 我插上电线 一直到早上
刚开机 系统严重错误
萤幕先是跑不出来 跑出来後 出现安全模式 重调了半天
请问一下 是不是我有什麽没注意到的东西 T_T
我的使用方法就是像上面那样而已↑
从没压过他 打过他 通风口也都没摆东西 拿的时候都很小心 几乎都摆桌上
重点是....这几天我的用量也不大阿 Q_Q
有谁可以帮我解惑一下吗.....
--
请不要嘲笑我是容易紧张的女生 ="=
毕竟是第一台笔电 感谢 ! (跪恩)
--
就是我 很大只的兔子 自我无极限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ltlbody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tltlbod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52.60
※ 编辑: tltl 来自: 218.166.52.60 (09/12 09:17)
--
就是我 很大只的兔子 自我无极限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ltlbody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tltlbod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52.60
1F:推 amadisyeh:千错万错都是NB 软体的错...建议用覆原光碟重灌 09/12 19:31
2F:→ amadisyeh:离题讲一下......BLOG 很艺术 09/12 19:32
3F:推 tltl:请问 我以为复原光碟 不就是我刚买回来的那个样子 09/13 06:29
4F:→ tltl:因为我也才刚买六天 这样推论起来 应该是我之後灌进去的软体 09/13 06:30
5F:→ tltl:太大补帖吗?... 09/13 06:30
6F:→ tltl:PS 谢谢您的驻足观赏 ^^b 09/13 06:31
7F:推 amadisyeh: 是否是您後续灌的软体有问题 我就不清楚了..但我学弟 09/13 08:41
8F:→ amadisyeh:上个月月底买了M100 (橘)..买回来 没2 个小时 打魔兽 09/13 08:41
9F:→ amadisyeh: 就很 Orz~~ 打到一半画面会停格..抖动...此时赶快照相 09/13 08:43
10F:→ amadisyeh:这状况...屡试不爽..第2 天拿回去换一台...才正常 09/13 08:44
11F:→ amadisyeh: 不是DRIVER 的问题 09/13 08:46
12F:推 tltl:....我没完3D游戏 应该试试看的 Orz 09/13 1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