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ellonn (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電腦一直破音
時間Mon Sep 11 23:06:10 2006
我的電腦讓音樂破音破到我快瘋了
~"~ 我用media player播 用 itune,quick time...
每一首多少都會破 尤其是開關視窗的時候
在cover之前都還好好的啊 喇叭還好好的...
怎麼會這樣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0.16
1F:推 surot:你音量開太大了嘛?還是把驅動重灌一下? 09/11 23:13
※ 編輯: cellonn 來自: 218.164.0.16 (09/11 23:21)
2F:推 cellonn:我灌了... 還是這樣... /____\ 09/11 23:22
3F:推 surot:那把音量或是中低音之類的旋鈕調小聲一點也會這樣嗎? 09/11 23:36
4F:推 cellonn:/ \ 是的 09/11 23:39
5F:→ wci:拿個耳機直接接音效輸出口也還是會破音嗎? 09/11 23:52
6F:推 cellonn:/__\ 很不幸 是的... 耳機音也破了 09/11 23:59
7F:→ cellonn:音都卡卡的... 很不順 09/12 00:02
8F:推 surot:音效卡有問題?看來要交叉測試了…… 09/12 00:17
9F:推 cellonn:你說拆主機板嗎... 09/12 0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