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ellonn (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救命] 电脑一直破音
时间Mon Sep 11 23:06:10 2006
我的电脑让音乐破音破到我快疯了
~"~ 我用media player播 用 itune,quick time...
每一首多少都会破 尤其是开关视窗的时候
在cover之前都还好好的啊 喇叭还好好的...
怎麽会这样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0.16
1F:推 surot:你音量开太大了嘛?还是把驱动重灌一下? 09/11 23:13
※ 编辑: cellonn 来自: 218.164.0.16 (09/11 23:21)
2F:推 cellonn:我灌了... 还是这样... /____\ 09/11 23:22
3F:推 surot:那把音量或是中低音之类的旋钮调小声一点也会这样吗? 09/11 23:36
4F:推 cellonn:/ \ 是的 09/11 23:39
5F:→ wci:拿个耳机直接接音效输出口也还是会破音吗? 09/11 23:52
6F:推 cellonn:/__\ 很不幸 是的... 耳机音也破了 09/11 23:59
7F:→ cellonn:音都卡卡的... 很不顺 09/12 00:02
8F:推 surot:音效卡有问题?看来要交叉测试了…… 09/12 00:17
9F:推 cellonn:你说拆主机板吗... 09/12 0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