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t (xt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[疑惑] 哪個比較省電呢
時間Sun Sep 10 12:13:24 2006
※ 引述《kaoruko (mi)》之銘言:
: 因為在外面住 無聊的時候會玩電腦
: 早上一次 晚上一次
: 開開關關聽說很耗電
: 一直放著也是會耗電
: 休眠裝置的話 我的電腦好像沒這功能耶
: 要裝什麼的 關於電腦的光碟都沒有帶
: 哪個一比較省呢 謝謝
休棉主要就是把你現在電腦的一些東西記在硬碟裡面
等到你下次開機的時候
再載入這些東西就可以回復到上次休棉之前的樣子
你的找不到休棉選項的話
請到 [控制台] -> [電源選項] -> [休棉] -> 啟動休棉打勾
因為要把東西寫到硬碟裡 所以你的硬碟要空出你的記憶體的大小
在這個選單裡面你會看的到
然後是設定按鍵
請到 [控制台] -> [電源選項] -> [進階] -> [電源按鈕] ->
[當我按下睡眠按鈕時] -> 選擇休棉
之後你想要休棉 就按鍵盤上面的Sleep就可以了
或是按[開始] -> [電腦關機] -> 當你按住Shift後 你就會看到休棉選項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56.10
1F:推 kaoruko:可是我找不到休眠.... 09/10 12:21
2F:推 eching:那可能是你有driver沒灌好..在"我的電腦"->內容->硬體-> 09/10 13:47
3F:→ eching:"裝置管理員"內..是否有"問號"出現... 09/10 1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