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t (xt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哪个比较省电呢
时间Sun Sep 10 12:13:24 2006
※ 引述《kaoruko (mi)》之铭言:
: 因为在外面住 无聊的时候会玩电脑
: 早上一次 晚上一次
: 开开关关听说很耗电
: 一直放着也是会耗电
: 休眠装置的话 我的电脑好像没这功能耶
: 要装什麽的 关於电脑的光碟都没有带
: 哪个一比较省呢 谢谢
休棉主要就是把你现在电脑的一些东西记在硬碟里面
等到你下次开机的时候
再载入这些东西就可以回复到上次休棉之前的样子
你的找不到休棉选项的话
请到 [控制台] -> [电源选项] -> [休棉] -> 启动休棉打勾
因为要把东西写到硬碟里 所以你的硬碟要空出你的记忆体的大小
在这个选单里面你会看的到
然後是设定按键
请到 [控制台] -> [电源选项] -> [进阶] -> [电源按钮] ->
[当我按下睡眠按钮时] -> 选择休棉
之後你想要休棉 就按键盘上面的Sleep就可以了
或是按[开始] -> [电脑关机] -> 当你按住Shift後 你就会看到休棉选项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56.10
1F:推 kaoruko:可是我找不到休眠.... 09/10 12:21
2F:推 eching:那可能是你有driver没灌好..在"我的电脑"->内容->硬体-> 09/10 13:47
3F:→ eching:"装置管理员"内..是否有"问号"出现... 09/10 1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