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VILNEKO (奈可貓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討論] 用別的東西代替出問題的東西
時間Sat Sep 9 17:27:39 2006
這標題有點難取=w=a
是這樣的啦 我發現有時候我們在幫人家解決問題的時候
會很自然的把自己覺得比較好用的東西推薦給別人
常見的例子就像是...
Q:我的新注音發生問題了>"<
A:新酷音安定喔耶~
Q:我的IE暴走了啦QAQ
A:快來投入火狐的懷抱吧A__A
...等等之類的(呃婷雅我沒有針對你上一篇的回答喔
其實我自己也常常會這樣
碰到明明不是來問有沒有其他同樣功能的東西
我卻不幫他解決問題直接拿新的東西給他
反之我也有遇到我的winamp有問題去發問好多人跟我說fb2k好用~
有時候會覺得 啊我就是要我的***嘛>"<~(打滾)
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同樣的感覺=w=a
--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「この世界は不完全だ、
だから、美しい。」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45.179
1F:推 tingyang:XDDDDD 09/09 17:51
2F:推 hihieveryone:真正解決問題涉及系統階 .沒經驗的人做不到 09/09 18:28
3F:→ hihieveryone:頂多請你重新安裝該軟體 處理時間不划算 以上 .. 09/09 18:29
4F:推 RedHouse:重點是台灣人普遍沒有軟體維修應該要收費的觀念 09/09 18:31
5F:→ RedHouse:所以即使是送修下場通常是被format+重灌(因為這樣才收得 09/09 18:32
6F:→ RedHouse:到錢) 09/09 18:34
7F:推 emilwu:Q:我的D-Sub斷針了 A:找個鐵絲插進去 (我這樣修好過...) 09/09 19:05
8F:推 vyser:其實,WIN光碟有一個很重要的功能~"修復"뀠 09/09 20:02
9F:→ vyser:在我的維修經驗中,可以解決6成左右的問題,尤其是MS軟體 XD 09/09 20:03
10F:推 DEVILNEKO:鐵絲XDD 09/09 21:36
11F:推 surot:有的時候是因為解決太麻煩了,對不太懂得人來說,還不如換個 09/10 10:03
12F:→ surot:好用的軟體比較方便,加上想推廣好軟體,才這樣推的吧XD 09/10 10:04
13F:推 kukulcan:有些軟體先天不良吧...如果有人說他的WinME出問題,當然 09/11 02:22
14F:→ kukulcan:會勸他改用XP或是2000。電腦是拿來用、拿來解決問題的, 09/11 02:23
15F:→ kukulcan:當然要找最方便能夠用、能夠解決需求的軟體。 09/11 02:24
16F:→ kukulcan:有時候要跟死腦筋軟體(Ex:IE)搏鬥,不如換個軟體。 09/11 0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