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VILNEKO (奈可猫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讨论] 用别的东西代替出问题的东西
时间Sat Sep 9 17:27:39 2006
这标题有点难取=w=a
是这样的啦 我发现有时候我们在帮人家解决问题的时候
会很自然的把自己觉得比较好用的东西推荐给别人
常见的例子就像是...
Q:我的新注音发生问题了>"<
A:新酷音安定喔耶~
Q:我的IE暴走了啦QAQ
A:快来投入火狐的怀抱吧A__A
...等等之类的(呃婷雅我没有针对你上一篇的回答喔
其实我自己也常常会这样
碰到明明不是来问有没有其他同样功能的东西
我却不帮他解决问题直接拿新的东西给他
反之我也有遇到我的winamp有问题去发问好多人跟我说fb2k好用~
有时候会觉得 啊我就是要我的***嘛>"<~(打滚)
不知道有没有人有同样的感觉=w=a
--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「この世界は不完全だ、
だから、美しい。」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45.179
1F:推 tingyang:XDDDDD 09/09 17:51
2F:推 hihieveryone:真正解决问题涉及系统阶 .没经验的人做不到 09/09 18:28
3F:→ hihieveryone:顶多请你重新安装该软体 处理时间不划算 以上 .. 09/09 18:29
4F:推 RedHouse:重点是台湾人普遍没有软体维修应该要收费的观念 09/09 18:31
5F:→ RedHouse:所以即使是送修下场通常是被format+重灌(因为这样才收得 09/09 18:32
6F:→ RedHouse:到钱) 09/09 18:34
7F:推 emilwu:Q:我的D-Sub断针了 A:找个铁丝插进去 (我这样修好过...) 09/09 19:05
8F:推 vyser:其实,WIN光碟有一个很重要的功能~"修复"뀠 09/09 20:02
9F:→ vyser:在我的维修经验中,可以解决6成左右的问题,尤其是MS软体 XD 09/09 20:03
10F:推 DEVILNEKO:铁丝XDD 09/09 21:36
11F:推 surot:有的时候是因为解决太麻烦了,对不太懂得人来说,还不如换个 09/10 10:03
12F:→ surot:好用的软体比较方便,加上想推广好软体,才这样推的吧XD 09/10 10:04
13F:推 kukulcan:有些软体先天不良吧...如果有人说他的WinME出问题,当然 09/11 02:22
14F:→ kukulcan:会劝他改用XP或是2000。电脑是拿来用、拿来解决问题的, 09/11 02:23
15F:→ kukulcan:当然要找最方便能够用、能够解决需求的软体。 09/11 02:24
16F:→ kukulcan:有时候要跟死脑筋软体(Ex:IE)搏斗,不如换个软体。 09/11 0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