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sirius (我ㄉ5盤大戰咧?XD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電腦重灌後...
時間Sat Sep 9 12:02:21 2006
請問一下唷
我的電腦重灌之後 整個解析度變得很低 而且沒辦法調整
這是驅動程式的關係嗎?
我是不是要另外再下載其他東西來裝啊?
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一下囉
感謝感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6.71
1F:推 sophia70:顯示卡的driver。 09/09 12:05
2F:推 MohLih:顯示卡Driver裝好後重新開機 在桌面上按右鍵選擇內容 09/09 1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