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sirius (我ㄉ5盘大战咧?XD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电脑重灌後...
时间Sat Sep 9 12:02:21 2006
请问一下唷
我的电脑重灌之後 整个解析度变得很低 而且没办法调整
这是驱动程式的关系吗?
我是不是要另外再下载其他东西来装啊?
请各位大大帮我解答一下罗
感谢感谢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6.71
1F:推 sophia70:显示卡的driver。 09/09 12:05
2F:推 MohLih:显示卡Driver装好後重新开机 在桌面上按右键选择内容 09/09 1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