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ooel (夏天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關於磁碟機~
時間Sat Sep 9 00:28:54 2006
我的電腦最近重灌
灌完後 磁碟機就不能使用了
老是讀不到磁片
我到裝置管理員去看
也顯示磁碟機有安裝好
而且磁碟機的燈一直再亮
明明沒磁片也亮
但又讀不到磁片
請問一下
這大概是什麼問題呀^^"
救救我呀 我有一份報告正在磁片裡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28.46
1F:推 whesiley:排線裝錯邊?? 09/09 00:35
2F:推 tingyang:該淘汰磁片這種東西了,出包率太大了 09/09 00:41
3F:推 surot:推二樓,在下深有體會,看見報告、以前存的正妹圖不見…… 09/09 01:20
4F:推 tingyang:又,救回來的機率很小很小 09/09 02:47
5F:推 evilmask:試試別台的吧,要是不能,那… 09/09 10:03
6F:推 RedHouse:用winimage可以強制略過損壞的軟碟磁區,讀出整片磁片 09/09 1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