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ooel (夏天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救命] 关於磁碟机~
时间Sat Sep 9 00:28:54 2006
我的电脑最近重灌
灌完後 磁碟机就不能使用了
老是读不到磁片
我到装置管理员去看
也显示磁碟机有安装好
而且磁碟机的灯一直再亮
明明没磁片也亮
但又读不到磁片
请问一下
这大概是什麽问题呀^^"
救救我呀 我有一份报告正在磁片里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28.46
1F:推 whesiley:排线装错边?? 09/09 00:35
2F:推 tingyang:该淘汰磁片这种东西了,出包率太大了 09/09 00:41
3F:推 surot:推二楼,在下深有体会,看见报告、以前存的正妹图不见…… 09/09 01:20
4F:推 tingyang:又,救回来的机率很小很小 09/09 02:47
5F:推 evilmask:试试别台的吧,要是不能,那… 09/09 10:03
6F:推 RedHouse:用winimage可以强制略过损坏的软碟磁区,读出整片磁片 09/09 1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