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21741 (姥姥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筆電鎖
時間Fri Sep 8 15:36:08 2006
我是大學新鮮人
最近我娘幫我買了一台新NB
千交代萬交代不準弄丟
所以我想買個筆電鎖,至少安個心吧 囧
不過不知各位大大有沒有好的建議
如何保障NB的身家安全?
我應該不會帶它趴趴走啦,應該會把它鎖在宿舍裡,乖乖的等我下課再去疼愛它吧XD
(有點離題....> <)
所以我想請問大大們,筆電鎖要去哪買?
價位到哪較合適? 鑰匙的好?還是密碼的好?
PS我是即將搬到台南的桃園人,16號以前會待在桃園,之後就在台南,請大大多多幫忙
感恩^^
--
考零分是智慧與勇氣的結合~力量與美麗的化身~
雖然媽媽會代替月亮來懲罰你..............0.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230.251
1F:推 PENNYKEN:3C賣場都有 要找個柱狀的固定物勾住 09/08 15:40
2F:推 maxinehou:我在台南唸書住宿舍的時候、我會自己在宿舍衣櫃外加上密 09/08 16:03
3F:→ maxinehou:碼鎖、然後把NB鎖在衣櫃內、在用衣服蓋起來 09/08 16:04
4F:→ maxinehou:大一上是這樣做、之後因為把NB當桌機再用、就再也沒做過 09/08 16:04
5F:→ maxinehou:NB帶著跑、或是鎖起來這些事了、住外面、很多東西都是防 09/08 16:05
6F:→ maxinehou:防君子不防小人、真要偷、我同學上一堂課回台桌機就只剩 09/08 16:06
7F:推 g21741:請問m大你住幾樓呢?那你當桌機後,有遺失過嗎? 09/08 16:05
8F:→ maxinehou:鍵盤滑鼠 09/08 16:06
9F:→ maxinehou:如果是成大、大一女生都住三樓以下、我住三樓、大二後住 09/08 16:06
10F:→ maxinehou:七樓、沒有遺失過、基本上我覺得女生宿舍治安比男宿好 09/08 16:07
11F:→ maxinehou:有門禁還是有差 09/08 16:07
12F:推 g21741:原來是學姊^^ 09/08 17:00
13F:推 eage2:附註一下.勝八的話新生是住1~6樓唷^^ 09/08 17:15
14F:推 maxinehou:原來成大的女新生便多了...嗚嗚..我老了 09/08 18:51
15F:推 tingyang: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上是成大同學會========== 09/08 1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