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21741 (姥姥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笔电锁
时间Fri Sep 8 15:36:08 2006
我是大学新鲜人
最近我娘帮我买了一台新NB
千交代万交代不准弄丢
所以我想买个笔电锁,至少安个心吧 囧
不过不知各位大大有没有好的建议
如何保障NB的身家安全?
我应该不会带它趴趴走啦,应该会把它锁在宿舍里,乖乖的等我下课再去疼爱它吧XD
(有点离题....> <)
所以我想请问大大们,笔电锁要去哪买?
价位到哪较合适? 钥匙的好?还是密码的好?
PS我是即将搬到台南的桃园人,16号以前会待在桃园,之後就在台南,请大大多多帮忙
感恩^^
--
考零分是智慧与勇气的结合~力量与美丽的化身~
虽然妈妈会代替月亮来惩罚你..............0.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230.251
1F:推 PENNYKEN:3C卖场都有 要找个柱状的固定物勾住 09/08 15:40
2F:推 maxinehou:我在台南念书住宿舍的时候、我会自己在宿舍衣柜外加上密 09/08 16:03
3F:→ maxinehou:码锁、然後把NB锁在衣柜内、在用衣服盖起来 09/08 16:04
4F:→ maxinehou:大一上是这样做、之後因为把NB当桌机再用、就再也没做过 09/08 16:04
5F:→ maxinehou:NB带着跑、或是锁起来这些事了、住外面、很多东西都是防 09/08 16:05
6F:→ maxinehou:防君子不防小人、真要偷、我同学上一堂课回台桌机就只剩 09/08 16:06
7F:推 g21741:请问m大你住几楼呢?那你当桌机後,有遗失过吗? 09/08 16:05
8F:→ maxinehou:键盘滑鼠 09/08 16:06
9F:→ maxinehou:如果是成大、大一女生都住三楼以下、我住三楼、大二後住 09/08 16:06
10F:→ maxinehou:七楼、没有遗失过、基本上我觉得女生宿舍治安比男宿好 09/08 16:07
11F:→ maxinehou:有门禁还是有差 09/08 16:07
12F:推 g21741:原来是学姊^^ 09/08 17:00
13F:推 eage2:附注一下.胜八的话新生是住1~6楼唷^^ 09/08 17:15
14F:推 maxinehou:原来成大的女新生便多了...呜呜..我老了 09/08 18:51
15F:推 tingyang: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上是成大同学会========== 09/08 1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