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n0178 (滾來滾去肥燕子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我組了一台新電腦
時間Wed Sep 6 16:47:27 2006
可是抓不到音訊
我真的是囧了
用了一整個晚上
--
兩光不是病
發起來要人命
哈哈
我的相本.一進去就會跟我一樣兩光!!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on017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28.128
1F:推 dino0315:開裝置管理員看是否還有驅動未裝?檢查音源線是否有接錯? 09/06 17:25
2F:推 amadisyeh:請講清楚一點...主機板型號? 音效卡? 要另外灌音效驅動 09/06 17:41
3F:推 pon0178:全部裝好了 沒有接錯 09/06 18:21
4F:→ pon0178:我的主機板是GA-945P-S3 09/06 18:21
5F:推 tingyang:裝置管理員沒有驚嘆號或是問號? 09/06 19:39
6F:→ adwa:建議看看bios裡面的音訊選項有沒有打開!! 09/08 1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