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n0178 (滚来滚去肥燕子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救命] 我组了一台新电脑
时间Wed Sep 6 16:47:27 2006
可是抓不到音讯
我真的是囧了
用了一整个晚上
--
两光不是病
发起来要人命
哈哈
我的相本.一进去就会跟我一样两光!!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on0178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28.128
1F:推 dino0315:开装置管理员看是否还有驱动未装?检查音源线是否有接错? 09/06 17:25
2F:推 amadisyeh:请讲清楚一点...主机板型号? 音效卡? 要另外灌音效驱动 09/06 17:41
3F:推 pon0178:全部装好了 没有接错 09/06 18:21
4F:→ pon0178:我的主机板是GA-945P-S3 09/06 18:21
5F:推 tingyang:装置管理员没有惊叹号或是问号? 09/06 19:39
6F:→ adwa:建议看看bios里面的音讯选项有没有打开!! 09/08 1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