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deline (父親節禮物阿....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外接盒的晶片的差別在哪阿
時間Tue Sep 5 16:41:58 2006
最近想要買外接式硬碟..
因為想把工作地方的資料帶回家裡
偏偏公司電腦只能燒CD >"<
恩..
研究了一下稍微有點概念
但是關於外接盒的晶片
似乎是推薦要用NEC晶片?
可是晶片的好壞差在哪裡阿
我本來以為外接盒就只是個盒子耶
差別只在於好不好看....囧
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解說一下外接盒晶片的差異呢>"<
拜託了!
謝謝~~
PS.我的預算是3000左右 80G
目前是在考慮Hitachi跟 Segat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3.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