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deline (父亲节礼物阿....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外接盒的晶片的差别在哪阿
时间Tue Sep 5 16:41:58 2006
最近想要买外接式硬碟..
因为想把工作地方的资料带回家里
偏偏公司电脑只能烧CD >"<
恩..
研究了一下稍微有点概念
但是关於外接盒的晶片
似乎是推荐要用NEC晶片?
可是晶片的好坏差在哪里阿
我本来以为外接盒就只是个盒子耶
差别只在於好不好看....囧
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解说一下外接盒晶片的差异呢>"<
拜托了!
谢谢~~
PS.我的预算是3000左右 80G
目前是在考虑Hitachi跟 Segat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3.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