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kooken (一直哭也不會瘦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[疑惑] 有連線但不能開網頁
時間Sun Sep 3 22:28:38 2006
那我就聽推文的話來分享經驗:D
就是有天晚上我電腦沒關,早上起來居然開不了網頁跟任何東西
由於前天卡巴斯基一直跑出遭到木馬攻擊又刪除不了的訊息
查過病毒版,也有人中木馬會開不了網頁
所以我就試著用別人刪木馬的方法去做
下載過LSPfix沒有用
用killbox把卡巴說感染的檔案刪掉也沒用
全機掃瞄一次也沒有病毒..
後來在yahoo找到一篇文章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?qid=1106072600466
用第二篇回答裡的第一個方法解決了問題.
至今我還是不知道電腦哪裡出錯啦
不過已經被我自己修好了*^^* 不需要找好人幫忙哈
另外我同學的電腦也不能上網 她說好像中了什麼後門的
有沒有簡易的方法可以修呢 感謝^______^
--
★★
Close To you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16.101
1F:推 jeff218:基本上如果你有裝一些檔廣告程式的工具,安裝或移除一些 09/04 00:45
2F:→ jeff218:firewall之類的程式,可能會動到xp network或winsock的設定 09/04 00:46
3F:→ jeff218:,這個工具是試著恢復一些原來的設定. 09/04 00:47
4F:→ jeff218:所以說基本上你的問題應該是防毒軟體造成的(不負責任講評) 09/04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