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kooken (一直哭也不会瘦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有连线但不能开网页
时间Sun Sep 3 22:28:38 2006
那我就听推文的话来分享经验:D
就是有天晚上我电脑没关,早上起来居然开不了网页跟任何东西
由於前天卡巴斯基一直跑出遭到木马攻击又删除不了的讯息
查过病毒版,也有人中木马会开不了网页
所以我就试着用别人删木马的方法去做
下载过LSPfix没有用
用killbox把卡巴说感染的档案删掉也没用
全机扫瞄一次也没有病毒..
後来在yahoo找到一篇文章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?qid=1106072600466
用第二篇回答里的第一个方法解决了问题.
至今我还是不知道电脑哪里出错啦
不过已经被我自己修好了*^^* 不需要找好人帮忙哈
另外我同学的电脑也不能上网 她说好像中了什麽後门的
有没有简易的方法可以修呢 感谢^______^
--
★★
Close To you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16.101
1F:推 jeff218:基本上如果你有装一些档广告程式的工具,安装或移除一些 09/04 00:45
2F:→ jeff218:firewall之类的程式,可能会动到xp network或winsock的设定 09/04 00:46
3F:→ jeff218:,这个工具是试着恢复一些原来的设定. 09/04 00:47
4F:→ jeff218:所以说基本上你的问题应该是防毒软体造成的(不负责任讲评) 09/04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