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taro (^^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大一新生要用的電腦...請幫忙...^^
時間Sat Sep 2 13:29:41 2006
妹妹要上大學了...需要買一台電腦...
原本是想說請別人幫忙組一台好像比較划算...
但對方希望我們把需求的配備列給他....
可是.....我們就是不懂咩...><
加上對方是我妹同學的堂哥...我們根本不認識...
所以也不太好意思在一竅不通的情況下請人家幫忙.....
只好上來求救啦....^^
我妹的需求不高...就像一般大學生那樣..
上網...寫寫報告...聽聽歌...看看電影...偶爾玩個遊戲(仙劍..太空戰士之類的)
預算是兩萬元左右(不含螢幕)...
想請教大家...要請人組還是直接買有品牌的就好了呢?
如果請人組...可以幫我開個菜單嗎?
如果直接買...可不可以推薦一下品牌、型號呢?
感激不盡~~~~ ^^
ps.剛剛看到宏碁這台
http://www.acer.com.tw/products/desktop/ap_1000.htm
報紙上寫$21900(不含螢幕)...比較吸引我們的是主機很小...比較好搬...
至於配備我們就沒有頭緒了...不知道這台大家推不推呢...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225.81
1F:推 lookers:RAM弄到一G當文書機很好用 09/02 13:31
2F:推 maxinehou:要上大學住校的話、弄可以升級的比較好 09/02 19:57
3F:→ maxinehou:不懂電腦、住笑之後再回來、應該至少可以從0進步到50 09/02 19:58
4F:→ maxinehou:向我大一買了一台完全不能升級的NB、撐到大三、看電影 09/02 19:58
5F:→ maxinehou:都還只能分上下兩次抓 09/02 19:59
6F:推 ateclean:想想我裝的電腦是含17"LCD共兩萬.....(默) 09/03 19:47
7F:推 amadisyeh: 建議去電腦板有推薦菜單... 09/04 00:42
8F:推 capslook1218:驚!!!豆大....也來這邊逛....呵呵 09/04 11:59
9F:推 trooper:豆大是dopin吧…?? 09/04 12:25
10F:推 capslook1218:喔好吧....搞錯人嚕....呵呵 09/04 1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