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taro (^^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大一新生要用的电脑...请帮忙...^^
时间Sat Sep 2 13:29:41 2006
妹妹要上大学了...需要买一台电脑...
原本是想说请别人帮忙组一台好像比较划算...
但对方希望我们把需求的配备列给他....
可是.....我们就是不懂咩...><
加上对方是我妹同学的堂哥...我们根本不认识...
所以也不太好意思在一窍不通的情况下请人家帮忙.....
只好上来求救啦....^^
我妹的需求不高...就像一般大学生那样..
上网...写写报告...听听歌...看看电影...偶尔玩个游戏(仙剑..太空战士之类的)
预算是两万元左右(不含萤幕)...
想请教大家...要请人组还是直接买有品牌的就好了呢?
如果请人组...可以帮我开个菜单吗?
如果直接买...可不可以推荐一下品牌、型号呢?
感激不尽~~~~ ^^
ps.刚刚看到宏碁这台
http://www.acer.com.tw/products/desktop/ap_1000.htm
报纸上写$21900(不含萤幕)...比较吸引我们的是主机很小...比较好搬...
至於配备我们就没有头绪了...不知道这台大家推不推呢...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225.81
1F:推 lookers:RAM弄到一G当文书机很好用 09/02 13:31
2F:推 maxinehou:要上大学住校的话、弄可以升级的比较好 09/02 19:57
3F:→ maxinehou:不懂电脑、住笑之後再回来、应该至少可以从0进步到50 09/02 19:58
4F:→ maxinehou:向我大一买了一台完全不能升级的NB、撑到大三、看电影 09/02 19:58
5F:→ maxinehou:都还只能分上下两次抓 09/02 19:59
6F:推 ateclean:想想我装的电脑是含17"LCD共两万.....(默) 09/03 19:47
7F:推 amadisyeh: 建议去电脑板有推荐菜单... 09/04 00:42
8F:推 capslook1218:惊!!!豆大....也来这边逛....呵呵 09/04 11:59
9F:推 trooper:豆大是dopin吧…?? 09/04 12:25
10F:推 capslook1218:喔好吧....搞错人噜....呵呵 09/04 1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