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frity ( 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[救命] 無線網路沒辦法用?
時間Thu Aug 31 21:53:56 2006
※ 引述《ifrity ( )》之銘言:
我自己已經架好AP了
看說明書架的,當基地台的電腦可以順利上網
但是我用nb的無線網路搜尋
卻找不到我家的位置
請問一下 有可能是哪出了問題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6.175
1F:推 cmskyline:架好了要進去AP設定無線網路開啟 08/26 22:59
這次我100%確定我架好AP,也進去設定好了
一切完全按照說明書上整個重來
很幸運的...我的NB抓到我家的位置了
NB無線網路上也顯示"已連線"
但...但...IE開起來就是"無法顯示網頁"
其他像PCMAN.MSN也都不能用
到底是哪出了問題阿???
(我確定不是NB的問題,因為我前兩天才用它使用市圖的無線網路)
各位 救命阿...我快瘋了> <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219.38
2F:推 holybug:1928篇可以參考一下, 我猜是DNS的問題. 08/31 23:14
3F:→ holybug:試試看在網址列打 202.43.195.52 成功的話會出現YAHOO台灣 08/31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