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frity ( 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救命] 无线网路没办法用?
时间Thu Aug 31 21:53:56 2006
※ 引述《ifrity ( )》之铭言:
我自己已经架好AP了
看说明书架的,当基地台的电脑可以顺利上网
但是我用nb的无线网路搜寻
却找不到我家的位置
请问一下 有可能是哪出了问题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6.175
1F:推 cmskyline:架好了要进去AP设定无线网路开启 08/26 22:59
这次我100%确定我架好AP,也进去设定好了
一切完全按照说明书上整个重来
很幸运的...我的NB抓到我家的位置了
NB无线网路上也显示"已连线"
但...但...IE开起来就是"无法显示网页"
其他像PCMAN.MSN也都不能用
到底是哪出了问题阿???
(我确定不是NB的问题,因为我前两天才用它使用市图的无线网路)
各位 救命阿...我快疯了> <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219.38
2F:推 holybug:1928篇可以参考一下, 我猜是DNS的问题. 08/31 23:14
3F:→ holybug:试试看在网址列打 202.43.195.52 成功的话会出现YAHOO台湾 08/31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