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xrrz (天寒 心更寒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請問關於進入winxp
時間Thu Aug 31 21:43:42 2006
我的是WINXP
想請問的是 我開機進入WINDOWS畫面時
要跑很久 原因是我裝了一些軟體
它開機時會先幫我啟動在右下角
每次都要等很久才能開機完成
但是有些軟體我根本就暫時用不到呀
還要等它開完機 一個一個關掉
請問要去哪裡才能修改 不要讓電腦那麼雞婆??
謝謝囉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235.45
1F:推 yamaki:先把程式集裡面的啟動看有沒有捷徑刪掉 08/31 22:08
2F:→ yamaki:然後看沒有用的軟體能不能關掉開機啟動功能 08/31 22:09
3F:→ yamaki:最後請看2106篇 照上面的步驟做 08/31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