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xrrz (天寒 心更寒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请问关於进入winxp
时间Thu Aug 31 21:43:42 2006
我的是WINXP
想请问的是 我开机进入WINDOWS画面时
要跑很久 原因是我装了一些软体
它开机时会先帮我启动在右下角
每次都要等很久才能开机完成
但是有些软体我根本就暂时用不到呀
还要等它开完机 一个一个关掉
请问要去哪里才能修改 不要让电脑那麽鸡婆??
谢谢罗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235.45
1F:推 yamaki:先把程式集里面的启动看有没有捷径删掉 08/31 22:08
2F:→ yamaki:然後看没有用的软体能不能关掉开机启动功能 08/31 22:09
3F:→ yamaki:最後请看2106篇 照上面的步骤做 08/31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