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arner30 (你是我的守護天使^^)
站內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請問網頁中的聯結開不出小視窗該怎麼瓣?
時間Tue Aug 29 11:04:13 2006
請問各位高手 不論上去哪一種網頁 去點網頁上的連結 竟然開不出小視窗
我去檢查 [工具]中的[快顯封鎖程式] 但是我並沒有開啟它
我該怎麼瓣? 先謝謝大家
ps;之前我的網頁有被色情網站侵入 有清理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53.241
1F:推 cristina1977:你的IE有安裝Google或奇摩工具列嗎 或者有開Ad-watch 08/29 15:58
2F:→ learner30:有耶 那要如何移除呢? 那是一個英文的工具列 08/30 0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