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arner30 (你是我的守护天使^^)
站内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请问网页中的联结开不出小视窗该怎麽瓣?
时间Tue Aug 29 11:04:13 2006
请问各位高手 不论上去哪一种网页 去点网页上的连结 竟然开不出小视窗
我去检查 [工具]中的[快显封锁程式] 但是我并没有开启它
我该怎麽瓣? 先谢谢大家
ps;之前我的网页有被色情网站侵入 有清理掉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53.241
1F:推 cristina1977:你的IE有安装Google或奇摩工具列吗 或者有开Ad-watch 08/29 15:58
2F:→ learner30:有耶 那要如何移除呢? 那是一个英文的工具列 08/30 0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