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de (過於喧囂的孤獨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NORTON GHOST平常留著做什麼?
時間Tue Aug 29 04:27:41 2006
重灌好之後 我做了ghost備份一次
但norton ghost就留在常駐程式列了
但想了很久 不知道這個傢伙在平常不還原也不備份的情況下能幹麻
所以再考慮要把她先給砍了
但又覺得既然在常駐程式列 應該有其他原因吧
所以想先來問問看
希望有版友能替我解惑..
我的版本是1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84.180.146
1F:→ aXGirl:砍了沒關係 要用再裝即可 08/29 06:45
2F:推 milen:留著就.....高興就備分一下 (逃) 08/29 11:49
3F:→ eisenccw:在常佇列當中~你可以把它關掉~在圖示上按右鍵~就可以了 08/30 01:13
4F:→ eisenccw:進階: 它應該有開機就執行的選項 ~ 把它取消就可以了 08/30 01:14
5F:→ eisenccw:還有在程式集的啟動資料夾當中~如果是可以把他剪下來~ 08/30 01:15
6F:→ eisenccw:貼到程式集下就可以了~這樣還可以保留捷徑 08/30 0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