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de (过於喧嚣的孤独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NORTON GHOST平常留着做什麽?
时间Tue Aug 29 04:27:41 2006
重灌好之後 我做了ghost备份一次
但norton ghost就留在常驻程式列了
但想了很久 不知道这个家伙在平常不还原也不备份的情况下能干麻
所以再考虑要把她先给砍了
但又觉得既然在常驻程式列 应该有其他原因吧
所以想先来问问看
希望有版友能替我解惑..
我的版本是1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84.180.146
1F:→ aXGirl:砍了没关系 要用再装即可 08/29 06:45
2F:推 milen:留着就.....高兴就备分一下 (逃) 08/29 11:49
3F:→ eisenccw:在常伫列当中~你可以把它关掉~在图示上按右键~就可以了 08/30 01:13
4F:→ eisenccw:进阶: 它应该有开机就执行的选项 ~ 把它取消就可以了 08/30 01:14
5F:→ eisenccw:还有在程式集的启动资料夹当中~如果是可以把他剪下来~ 08/30 01:15
6F:→ eisenccw:贴到程式集下就可以了~这样还可以保留捷径 08/30 0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