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ncho (哈囉你好嗎~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電腦怕曬嗎?
時間Fri Aug 25 20:30:30 2006
我知道電腦很怕熱, 所以都愛呆在冷氣房 XD.
事情是這樣的...
我的電腦擺放的位置是在窗邊, 剛好, 每天都是西曬 orz
有鑒於上述原因, 我有幫它裝設一片隔熱板.
日前與家人出去玩了一週, 回家發現電腦怪怪的.
開機很慢, 抓不到光碟機 !!
也沒有人動過我的電腦啊 (我有設密碼)
回頭一看, 隔熱板不知道啥麼時候掉到地板上了!!
原本以為是排線鬆動, 可是拆開機殼後, 它裝得好好的!
well...現在讓它脫光光躺在桌上還沒有穿上衣服 XD
請教, 電腦常常曬太陽也會壞掉嗎?
謝謝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35.222
1F:推 RedHouse:我用電腦桌的紙箱,大小則好,又有雙層隔絕效果 08/25 21:24
2F:推 aXGirl:我的電腦每天都西曬哩 好像也沒怎樣? 08/25 23:07
3F:推 vyser:應該說電子零件遇到高熱會加速老化,熱也會造成很多問題 08/26 02:20
4F:→ vyser:所以把電腦換邊放吧,可以加窗簾更好 08/26 02:21
5F:推 raihi:我那台連機殼都沒有就赤裸裸的躺在紙盒上 XDD 08/26 05:50
6F:推 editors:最好不要曬太陽吧?會讓電腦減壽的 08/26 19:15
7F:推 seraphalpha:很多電器用品都不建議太陽曬.... 08/26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