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ncho (哈罗你好吗~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电脑怕晒吗?
时间Fri Aug 25 20:30:30 2006
我知道电脑很怕热, 所以都爱呆在冷气房 XD.
事情是这样的...
我的电脑摆放的位置是在窗边, 刚好, 每天都是西晒 orz
有鉴於上述原因, 我有帮它装设一片隔热板.
日前与家人出去玩了一周, 回家发现电脑怪怪的.
开机很慢, 抓不到光碟机 !!
也没有人动过我的电脑啊 (我有设密码)
回头一看, 隔热板不知道啥麽时候掉到地板上了!!
原本以为是排线松动, 可是拆开机壳後, 它装得好好的!
well...现在让它脱光光躺在桌上还没有穿上衣服 XD
请教, 电脑常常晒太阳也会坏掉吗?
谢谢 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35.222
1F:推 RedHouse:我用电脑桌的纸箱,大小则好,又有双层隔绝效果 08/25 21:24
2F:推 aXGirl:我的电脑每天都西晒哩 好像也没怎样? 08/25 23:07
3F:推 vyser:应该说电子零件遇到高热会加速老化,热也会造成很多问题 08/26 02:20
4F:→ vyser:所以把电脑换边放吧,可以加窗帘更好 08/26 02:21
5F:推 raihi:我那台连机壳都没有就赤裸裸的躺在纸盒上 XDD 08/26 05:50
6F:推 editors:最好不要晒太阳吧?会让电脑减寿的 08/26 19:15
7F:推 seraphalpha:很多电器用品都不建议太阳晒.... 08/26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