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reelife (純真的生活是空虛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想要問IE方面的問題
時間Wed Aug 16 00:10:44 2006
就是我想要更改網頁的規格啊
因為我的網頁的字體變大了
我想試著將它改回去
可是不知該從何下手
最近電腦老是怪怪的
請各位大大救救我
謝謝
電腦白痴ㄧ個
先謝謝各位大大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28.144
1F:推 tingyang:ctrl+滾輪滾動幾下試試 08/16 00:13
2F:推 pureelife:實在是太厲害了,我的電腦之神又多一位了,謝謝!! 08/16 00:31
3F:→ trooper:若是嫌不夠大的話,裝ALIBABAR試試 08/16 1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