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reelife (纯真的生活是空虚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举手]想要问IE方面的问题
时间Wed Aug 16 00:10:44 2006
就是我想要更改网页的规格啊
因为我的网页的字体变大了
我想试着将它改回去
可是不知该从何下手
最近电脑老是怪怪的
请各位大大救救我
谢谢
电脑白痴ㄧ个
先谢谢各位大大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28.144
1F:推 tingyang:ctrl+滚轮滚动几下试试 08/16 00:13
2F:推 pureelife:实在是太厉害了,我的电脑之神又多一位了,谢谢!! 08/16 00:31
3F:→ trooper:若是嫌不够大的话,装ALIBABAR试试 08/16 1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