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now (水也漸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P2P軟體的疑惑
時間Wed Aug 16 00:01:16 2006
我幫我同學問的問題。
我現在使用BT來下載東西;對大多數人來說都有這種經驗,
把種子丟一丟之後,就可以上床睡覺了,等明天驗收成果。
但,最近我同學下載過程中會出現
「出現svchost.exe應用程式錯誤」,然後就無法遠端控制了!
不知道各位有看板的先輩們,可否指點迷津,讓我同學可以好好享受下載的樂趣。
先行感謝您的建議~
p.s 下載資料不做任何商業行為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22.188
1F:推 Roy75117:感覺中毒了.. 最近很流行的毒@@"~ 08/16 00:03
2F:→ trooper:去ANTIVIRUS版看,更新XP後若還是這樣再說吧。 08/16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