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now (水也渐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P2P软体的疑惑
时间Wed Aug 16 00:01:16 2006
我帮我同学问的问题。
我现在使用BT来下载东西;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有这种经验,
把种子丢一丢之後,就可以上床睡觉了,等明天验收成果。
但,最近我同学下载过程中会出现
「出现svchost.exe应用程式错误」,然後就无法远端控制了!
不知道各位有看板的先辈们,可否指点迷津,让我同学可以好好享受下载的乐趣。
先行感谢您的建议~
p.s 下载资料不做任何商业行为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22.188
1F:推 Roy75117:感觉中毒了.. 最近很流行的毒@@"~ 08/16 00:03
2F:→ trooper:去ANTIVIRUS版看,更新XP後若还是这样再说吧。 08/16 12:39